不知道為何~最近很焦慮
是因為 寶貝要去當兵了媽?
1/16號~好快喔
其實 他要去當兵 我一點都不擔心
但是 一想到 當兵之後
他就要出國了~我就一陣不安

他是不給承諾的男人
當我問他 要不要帶我ㄧ起出國
他回答 不知道 錢又不是他出的
事實是這樣沒錯~但是...還是覺得 好失望
媽媽說 她覺得 交過的男朋友裡面
我最喜歡他~恩!!我也這麼覺得
媽媽說 如果他要出國
可以先跟我訂婚 再帶我ㄧ起去
因為 舅舅跟舅媽 就是這樣子阿
分隔兩地 要維持感情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 我很害怕
怕得不到他的承諾
有人說~我想的太遠了
他都還沒去當兵~我幹麻想那麼遠
好吧~是真的!!我想太遠了
只是,我真的不擔心 當兵期間
會有什麼變數....
因為我最喜歡寶貝了~
可以在一起很久 都不會膩
但是~現實上的差距,環境的不同
會不會 悄悄的分離我們?

笨蛋!!要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