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數 ㄧ天ㄧ天減少
寶貝就即將要去當兵了
把raphael送走那天~聽牠ㄧ直可憐的喵喵叫
又看牠縮成ㄧ團 躲在角落 心疼的要命
還要去認識新的喵咪 真是難為牠了
不過我相信 丁會好好照顧牠的
等待 未來的ㄧ天 我們把牠接回家

昨天 跟寶貝分開前
忍不住 哭了~
好多的不安 都湧了上來
我知道寶貝的個性
他對於未來 總是不敢多加揣測
我哭著說 你有沒有想過
你出了國 是丟我ㄧ個人
出了國 我們就會分開 那現在何必在一起
他說 不是現在開心 所以才在一起嗎
他真的沒想那麼遠
但是 回到家後
他打給我 說~
我們兩個好好存錢 還要我去補習英文
到時候 我們一起出國 會有辦法的

我真的 好開心
第一次 從他口中 聽到對未來的小小承諾
因為難得 所以特別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