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不能太常看偶像劇
劇中甜蜜體貼的男性 是根本不存在的
那些服裝搭配超優 又會打扮的男生
在現實之中....從缺
當然啦~我也不像偶像劇中的妹妹 美麗動人
所以 也別想太多

週年慶的40天地獄
終於結束了.......
可是 面臨到其他的問題
就是情緒不好
常常聽人家抱怨不開心 是一件不快的事
總覺得 你怎麼一天到晚在不開心阿
我雖然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
自從週年慶 跟寶貝久久見一次面
不管是隔了兩個禮拜 或是一個月
他好像越來越習慣了...也喜歡這樣聚少離多的局面
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
那樣 感情只會越來越淡而已 不是嗎?
我知道他被動 我也知道他懶
可是....還是希望
我能是他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怎麼
大家都說...在一起越久 越不可能結婚
可是 我想跟寶貝在一起很久 也想跟他結婚
唉~~

能不能多愛我一點~多疼我ㄧ些
渴望見到我 熱情擁抱我
無時無刻都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