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藝大的夥伴們 得到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
拍片 ㄧ直是我很喜歡的事情
雖然很辛苦 也很累 但是很令人滿足
看到夥伴們 得到肯定
心中有很大的衝擊
我 因為許多現實環境的因素
可以說是 放棄拍片的工作
但是 我好掙扎
ㄧ條現實與夢想的道路

面臨著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與 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不知道 那些朋友懷不懷念從前的時光?
可是我很想念~~

這個茫茫人海 不景氣的台灣
女人是不是只能乖乖當個家庭主婦
雖然說 現代很多女強人
但是 在大傳的領域中
好像還沒出現這樣子的人物....
世界上的名導演 名製作 都是由男人擔綱
理由到底是...為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