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八天了 爸爸離開的日子
跟週年慶 居然是吻合的
10月21日~這樣應該ㄧ輩子很難忘記吧!

聽媽媽說 我最近睡覺 磨牙的很厲害
還會不自覺的折手指(睡覺怎麼有辦法折阿...?)
她說 那是因為 我的心 揪在一起
就是指 心胸狹隘啦!

或許吧!這是我ㄧ直遇到的瓶頸
無法很順利的跟陌生環境的人們相處
總是會預設立場的認為
對方不喜歡我 不想跟我做朋友
呵呵!真像個孩子~

昨天是真的有點悶
充當工讀生5個小時 沒看到半個人來跟我交班
只能死死坐在那
沒得休息 沒得小便 沒得抽菸
所以... 很 。 機。
尤其是 又看到某個人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昨天是員購日)
就心中ㄧ把火~~

我想 我已經快脫離悲傷的情緒了
雖然 還不是那麼穩定
但應該有進步啦
現在我只能去珍惜 去細數
我所擁有的
朋友們,愛我的爸媽,穩定的工作...
這樣 或許會寬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