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例行公事 寫寫網誌
昨天很開心 因為放任自己的玩耍
但是對於這樣 規律又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產生了很大的質疑感
今天聽護士阿姨說
他們做了十年 現在還是24000
真的是 有點誇張~

不過 現在的我也只能先累積工作經驗
沒有多餘的時間或金錢
能讓我慢慢選擇....

寶貝生日快到了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有幾家牛排店
好像很不錯....
像是 茹絲葵 跟 紅屋
都蠻多人推荐的..個人比較偏愛 茹絲葵
可能店名比較特別(真是膚淺ㄚ我)

很怕 這樣不積極的生活
會讓我越來越沒有鬥志 消極的賺錢
不用大腦的工作 讓我的創意沒有發揮的空間
其實 景氣已經回升了
老闆卻假裝沒有這回事
不願意 回饋給員工
我想 這也是公司一直沒有進步 發展的關係吧
已經有幾個同事在說
過年後 就想閃人了
我呢?
看能不能撐到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