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6年多的漫長等待...我終於要出國啦!!

但非常衰的,出國的前兩週我一直在重感冒~

甚至,出國的前一天,發高燒、吊點滴...

非常的可憐!!以致於在峇里島拍的照片

我整個呈現...水腫、肥胖、不成人形的狀態

所以,別說我沒有警告你們喔!

誰敢笑我胖,就死定了!!

=====================================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在哪?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哩~

嗚呼呼!!蓋好之後,我都沒看過耶~真是阿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沒見過呢!真是阿砲)

 

 

很喜歡,搭飛機的時候~那種伸手就可以摸到雲朵的感覺

我離天空好近ㄛ~似乎伸手就摸的到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囉!!

峇里島

下飛機,馬上就有"所謂的"美女獻花....

(為什麼說所謂的呢?因為那位美女,整個狀況外...

等我們都要走了,才很匆忙的遞上花圈Orz)

有美女獻花...哪來的美女阿!!

 

=====================================================

第一站!來到 位於金巴蘭山頂的神鷹廣場

簡介: 巴里島的石雕原料,多出自此地,山頂已被切割成壯觀的石塊,在山頂的大型佛像,俯瞰南灣美麗景色

 

超壯觀的,而且雕工細緻

因為工程非常的浩大,礙於經費,有一度是停工的狀態~

目前神鷹是沒有翅膀的~

另一邊,要跟神鷹做結合的就是...Wisnu Kencana(環境保護神)

Wisnu Kencana(環境保護神)

有沒有覺得...他長的很面熟阿?!

我個人覺得,他的鼻子嘴巴跟璁ㄟ很像....

(大家可以把畫面往上拉,去比對一下!!)

 

 

最後會完成的樣子!是非常非常壯觀的!!可是比自由女神像還要高大喔!

Garuda(神鷹)和Wisnu Kencana(環境保護神)結合後的模樣,縮小版

大合體!!!


今天的行程蠻簡單的,在神鷹廣場喝個下午茶之後

就去吃晚餐了~楊家醬黑胡椒螃蟹~

楊家醬黑胡椒螃~ 

==========================================

晚上住宿的飯店是casaindigobali

當小巴緩緩開進去時,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是

哇~好像美術館喔!!

今晚住宿的飯店-casaindigobali

雖然不大間,但是整個氣氛和布置都非常的用心...

感覺像是台灣的民宿~

穿越大廳後,就是長型泳池,兩旁伴著玻璃小屋

雖然不大,但是相當有風味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飯店"有所落差...(有點弱!)

但是換個角度想,旅展的優惠特價

總是會有些部份,比較沒有那麼完美(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既然出來玩,就隨遇而安吧!

開了床頭燈,更有風情

瞧~房間的佈置,非常的簡約風

面對床舖的,是一整面的落地玻璃門,很特別的設計~

浴室超級寬敞的,都可以在裡面奔跑了說~

浴室的另一邊是淋浴的地方

===========================================

謝謝璁ㄟ~今天精心為我策畫的生日驚喜!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呢!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