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晚好覺,迎接著 峇里島第一個美麗的早晨

雖然天空有些陰陰的...

但仍掩蓋不了身處異國的那股興奮

吃完簡單的早餐後,就開始隨處在飯店亂晃

特別想要介紹一下,這飯店的門牌~

沒錯!!就是門牌,讓我們差點找不到房間的門牌

很特別的門牌-骰子-34號房 

瞧~是用骰子的豆豆來表現數字的說

我們房間是34號,昨晚烏漆嘛黑大家都找了很久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臘染村

步入村中,馬上就看見有多名婦女正忙碌的從事臘染布的工作

蠟染村到囉~

Teddy(導遊)先帶我們進到室內~

印入眼簾的是七彩繽紛的沙龍布...

他說,我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

會有人來幫我們綁好(據說有30幾種的綁法)

據說有30幾種的沙龍綁法喔~

瞧~我們倆綁法就不同喔!

我很認真的覺得,自己如果買回去了

一定是....只能當做披肩用!

 

 

來到臘染村,一定要體驗一下什麼叫做臘染囉!

只要1萬元盧幣(約1美金),現場的婦女小姐們就會超樂意的

用熱溶化的臘,擾出你想要的圖案喔!

(很厲害的是...完全不用打草稿,直接畫!!)

我挑了一個扶桑花的圖案來搭配我的白色背心~

這邊的人都超厲害,完全不用打草稿

描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不呢!她還會上色喔

用像毛筆的刷毛,沾點液態臘,刷刷幾下...

嘿嘿!超好看的吧!

完成了~很美吧!而且只要大約17元台幣喔!

由於我們沒有1萬盧幣,只有2萬的

所以那個小姐很好心的招手,要璁ㄟ也去畫一下

本來他很千百個不願意...但盛情難卻

(有時候還是要懂得拒絕阿~~~)

本來,璁跟她說要一個小一點的圖案-龍

結果不知為何,那小姐越畫越開心,越畫越大隻

但是,越畫越大隻~

最後,搞的跟黑社會在手臂上刺龍一樣

真是苦了這件漂洋過海的AF T恤阿!!

 

 

接下來的行程,是烏布激流泛舟

雖然我在台灣沒有玩過泛舟,但一點都不緊張阿

因為水很淺,速度也不快

大多都是遇到別船的時候,展開激烈的潑水戰

蠻好玩的!但因為怕把相機弄濕...所以沒有相片囉!

 

 

玩完泛舟後,大家肚子都超餓的

狼吞虎嚥的吞下無限供應的自助午餐

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真的要說,峇里島的石雕,真的超有趣的!

有點癡呆的臉...

瞧!這表情多惹人厭阿(很令人發笑...)

 

 

下午的行程是烏布傳統市場

導遊教我們,一定要殺價!!

一開始很不好意思的我,大概殺到6折就很開心了

像一個竹藤包,店家開價25萬盧幣,我殺到10萬

自以為佔到便宜,結果同團的說她只用了5,6萬左右

歐麥尬!!我都要怒了啦!

後來,就聽了他們建議,要裝做一點都不想買...

看看就走,店家就會追上來,每走一步,價格就更便宜一點

哈哈!雖然比較晚才抓到訣竅

但是呢!還是讓我有滿滿的收穫哩

烏布市場的戰利品-竹藤包^^

戰利品之一!

 

 

晚上,終於可以享用到峇里島當地的美食佳餚

皇家珍寶晚餐

炸雞

炸雞~

炒茄子

炒茄子~

雞肉沙爹

雞肉沙爹

葉子包魚漿

葉子包魚漿

 

 

 

美食當前,在配上歌舞表演...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面具舞-用來表示歡迎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