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幫帥兔預約了鼎鼎有名的杜莉德老師

希望可以了解我的寶貝兔,在想些什麼~

因為很有名,所以那時候預約到的時間,要等近一年之久


但,去年七月左右,兔兔的身體就出現了異狀

期間我有再打電話過去,看看能否安排急診...

無奈...天不從人願!


禮拜日,起了一大早,準備著兔兔的照片、和他之前修剪下來的毛

前一晚,我有特別跟兔兔說「你要跟著我過去喔!」不知他是否有聽到?

路途大概一個多小時,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下車,就看到有人帶著狗狗...應該就是這裡沒錯!

走進去後,老師的助理就拿了張表格要我填寫

恩~一些我的基本資料跟兔兔的資料~

好緊張~~~~


前一位諮詢的狗狗,似乎不肯說話

只聽他的主人一直念他「你不說話,我就要生氣囉!」

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終於輪到我了!

我靜靜的坐到老師面前~

老師問「他的骨灰呢?」

「他是集體火化的,所以沒有」

老師摸了摸兔兔的照片,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

290808_133755.JPG

 

 

然後說「他沒有跟著來喔!」「恩~沒有跟來」「不好意思~」

頓時,我傻住了~

在那裡待不到兩分鐘,失魂落魄的走了出來~


開始不停的哭,一直哭~長時間來對他的思念滿滿湧出

「為什麼沒有跟著我?是不是討厭我?

 覺得我不是好主人嗎?等待了那麼久,卻又是一場空?

 好想知道兔兔在想什麼?有沒有任何痛苦?」

許多的負面想法,不斷的湧上來~


 



朋友說,他應該是投胎了!

媽媽說,他去當小天使啦!

爸爸說,他沒有掛念、遺憾,所以沒有留在你身邊!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但我還是很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