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觀看帕子媽的部落格也已經一段時間了~

她是大學室友的姐姐,總是很熱心的幫助那些被遺棄的小動物們

也會定時到街上去餵食流浪貓...

每次看著她訴說著每隻動物背後的故事,以及說不出口的苦衷

都讓我為之動容~


上週,為了我心儀已久的巧仔和大頭~

我和帕子媽約好了!終於,可以一睹他倆的真面目囉!

這次會面的地點,是位在竹圍的芸林動物醫院

乾淨的玻璃窗前的籠子裡,躺著睡眼惺忪的貓咪們~

R0011035.jpg

瞧~大頭(左)&小小乖(右)這對父女,在帕子媽巧手製作的吊床上

顯得多幸福阿!令人無法想像,他們當初流浪街頭的可憐模樣

大頭似乎被小小乖整的很慘,因為愛玩的乖,在他身上跑來跑去

一下玩他的尾巴,一下又把他當作枕頭靠著


大頭默默的沒有反抗,但是眼神充滿了無奈阿~

R0011037.jpg

設計對白,大頭:可以放過我嗎?


以至於當天,大頭一直很哀怨的用屁股對著我~

讓我無法清楚目睹他俊俏的臉龐

但....有捕捉到一張憂鬱小生氣息的照片

R0011039.jpg

我深深的覺得,大頭有一張酷似狗狗的臉蛋~

是因為鼻梁那邊比較寬的關係嗎?有一種...逗趣的FU~


重頭戲來囉!把我電的七葷八素的元兇!!藏匿在三樓~

貼心的帕子媽,特別準備了幾包雞肉條,好誘拐幾個小朋友~

果然一進門...

R0011026.jpg

我就受到了如同巨星般的待遇!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著我不放~

由上至下為肚咕、小白、巧仔(如賭神般,先隱藏他的真面目)!


肚咕,是個非常苦命的孩子~從小被虐待的很慘

導致他非常的害怕人類,就連要問他吃東西,他也不敢靠近

默默的在旁邊看,然後悄悄的,小小口的,叼著雞肉條的前端,退去

突然伸手想摸他的話,他會快速的往後方逃逸...

所以與他相處的方式,就是「不要急!」

先慢慢的伸出手,讓他聞一聞,在緩慢的移到他頭上摸摸

(話說...我上週根本摸不到他~,這個禮拜才有成功呢)

R0011030.jpg

當我一見到肚咕本尊,就覺得他好可愛又嬌小~

有點像是柯基犬,唯一的差別是,他的眼神總是充滿了驚恐

真的不懂,怎麼有人忍心這樣對待毫無抵抗力的動物們呢?


再來...就是...帥哥的跳躍!

R0011009.jpg

哈~是不是有點糢糊阿~我故意的!

再來一張,色女偷摸篇~

R0011018.jpg

WOO~站的好挺喔!英姿煥發阿~柔軟的觸感,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傻笑中)

話說,巧仔也是被中途救援的孩子~

雖然,他不像度咕被虐待的那麼慘,但...也是以非人道的方式在對待他

他的主人,用鐵鍊把他拴在戶外(出生至今,至少兩年之久)

只給他吃廚餘<--這字眼是修飾過的,此外完全不給他一滴水

運氣好,有下雨,他才能免強喝個兩口

採取放任,也就是置之不理的態度!好險,遇到了好心中途..

把他給救了出來~



就是這張帥氣的臉蛋,讓我心動不已!

R0011034.jpg

根本就是小黃金嘛!還有那飛揚的耳朵~


真的很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成為巧仔的媽咪

可以給他幸福,教他玩耍,給他抱抱,讓他知道...

他值得被愛!

其他的甜言蜜語,我就偷偷在他耳邊說囉!

羞~~~跑走!

大頭的謎之音:你不是要來看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