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回巧仔14天~卻感覺我們好像認識了好久!

每次出門前&回家時...

這可愛的臉蛋都會"埋"頭撒嬌,稱阿稱~

演出:你怎麼離開那麼久~的劇碼!

搞的我上班都都心神不寧,每天都想飛奔回家


DSCF3636.jpg

聰明如我的他,知道自己45度角的帥氣破表~

面對鏡頭總是維持他的招牌笑臉~(相機不夠優,導致有點昏暗)

坐下,認名字,出門大小便,坐車...等等雕蟲小技,通通兩天內搞定!

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出門遛搭...

看到我在換衣服,揹起他的散步包,巧仔就開始跳阿跳

還會乖乖低頭,給我套牽繩~(讚!)


熱愛草地與柱狀物,嗅了半天帥氣抬腿留下記號

(也抬的太高了吧~)

每天固定送我1~2球不等的黃金,軟硬適中一手可掌握(快撿!)

表面上看起來迷人帥勁!但其實膽小的很~

散步途中會遇到其他兩隻狗狗,巧仔都算準準的,避開路線

如果不幸被汪汪的叫囂了~他也愛好和平的撇頭不回應

(是愛好和平,不是俗辣!)

但如果別隻狗狗逼的太近了了,巧仔還是會用渾厚的嗓音逼退他

(他有兩種聲音:嬌嫩小狗聲&渾厚man聲--〉依照狀況不同靈活運用)


高傲的他,很有個性~不主動親人,不主動找同伴

但....若是手上有食物就例外...

永和豆漿的阿伯,成功擄獲他....愛的關注!

愛恨分明~可能是天蠍座!

痛恨別人碰他的腳,前幾天要幫他腳指甲

唉的都流鼻水了~明明就還沒碰到!害我也很緊張

結果,那天賭氣的躲在桌子下,一個晚上不理我!!

DSCF3635.JPG

巧仔os:我要把手手藏起來!哼~(鼻子出氣中)

 

愛出門玩耍的他,對於摩托車還是很陌生

我的小灰狼只載過他一次,他就不肯再上去了

上週末只好出動汽車帶出去寵物展見世面~

DSCF3640.jpg

坐車倒是坐的挺開心的,懂得面向冷氣出風口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養胖我的寶貝巧仔!!

還有努力拍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