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聽朋友說了不好的消息

他的朋友自殺過世了~

眼淚不停的從他眼中滑落

不擅安慰的我,只能緊緊抱著他

說:我懂!


回想到國中那年...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

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

臨走前幾天,還特別打電給我,算是道別~

那段回憶,就不多說了!


我的心揪在一起...

我真的懂的他的感受

總是會想:「如果我打給他,多跟他說說話,或許...他就不會這麼做了」

很多的自責與愧疚,滿滿的細微回憶

全然的湧入腦中~

 

我跟他說:「這是他的決定...我們無力改變」

這麼說,並不是要我們不關心朋友

「多想一分鐘,你可以不用自殺」這口號人人都懂

但,真的陷入困境的他們,卻只有他們自己可以走出來


我深深的覺得

被遺留下來的人,才是最可憐的!

不知不覺,眼淚也跟著滑落了...

因為我以為,我已經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