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跟巧仔玩拉扯毛巾的時候~

突然發現....

毛巾放在他頭上,整個很像要去泡溫泉

有股莫名的喜感~

做媽的整個失心風的,開始玩起了造型變裝秀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就慢慢的更新囉~

我相信,以巧俊俏的外表,造型應該是可以很多元嘗試的

ㄎㄎ~(竊笑..)

DSCF3718.jpg  

我不要這個村姑造型!(大怒!!)

 

 

毛巾平放在頭上,就變成....

DSCF3720.jpg

是要帶我去泡溫泉嗎?

 

 

既然巧仔有如巨星般的帥氣,我想想...

搭配太陽眼鏡應該在適合不過了

不過,他的表情似乎有點無奈...

DSCF37211.jpg

大明星是不輕易以真面目示人的...

 

 

再來,配個雅痞帽吧~

DSCF3725.jpg

這樣有日本傑尼斯的味道嗎?

 

 

走完了帥氣風~

其實很多人看到巧的時候

會以為他是女生的黃金...因為體型的關係

所以,硬觀眾要求

只好讓我兒子耍娘一下了

DSCF3726.jpg

安ㄋ,我有水嗎?(臉很哀怨)

 

 

再換一朵花,巧已經不想理我了~

DSCF3728.jpg

不要以為這一朵比較大朵,我就會開心...哼!

 

 

為了騙這孩子重拾笑容,我只好使出...零食誘惑大絕招

瞧~有吃的,巧仔笑的可開心哩~

DSCF3730.jpg

有吃的!有吃的!快把耳朵立飛揚,屁股坐下來~

給個無敵陽光笑容.....

 

DSCF3732.jpg

還有嗎?沒有吃的我不笑喔!我可是很大牌的!

 

 

DSCF3738.jpg

乖乖把餅乾拿出來就對啦~你看看!我是不是很笑開懷~

 

 

DSCF3740.jpg

再送你一枚迷死人不償命的拋媚眼~

 

 

DSCF3741.jpg

給我吃越多,我笑的越燦爛喔!

 

 

DSCF3746.jpg

那我坐挺挺的,可以再來一個嗎?

 

就這樣...變裝秀在巧仔熱切想吃的水汪汪眼神中

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