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巧來了之後

我一直在培養他的休閒娛樂

閃光球任務失敗後...

我端出了色香味俱全,口齒清新亮麗的~

牛皮骨~要來討他的歡心


想不到,這孩子很不賞臉

奴才我獻殷勤的拿著骨頭在他面前晃呀晃

嗅一嗅~才給我意思意思咬兩口

手一鬆開,就給我丟在地上~

 

突然有一天,皇帝巧仔突然龍心大悅

居然主動的拿起骨頭開始大快朵頤~

DSCF3752.jpg  

喲~味道不錯喔!這本大王來啃啃看...

 

DSCF3754.jpg

刷刷右邊牙齒~(抓的可緊的!)

 

DSCF3757.jpg

左邊牙齒也不能忽略,我很愛乾淨的~

 

DSCF3755.jpg

吃骨頭也要注重禮儀,雙手要交叉擺好,骨頭才不會亂跑

 

 

不知道是不是巧仔第一次吃骨頭的關係

居然吃到骨頭上面有血~~~

雖然朋友說沒關係,算是很正常的現象

但....還是不要太常讓他吃好了!

 

DSCF3771.jpg

吃完很開心,來個豬公趴~

 

DSCF3773.jpg

俯視豬公趴,左右對稱,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