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已經三週囉~一切都慢慢的安定下來了

但...巧仔似乎還不太適應呢!

話說,搬家當天,巧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異常

整個開始變的很...man!

首先是在租屋處的時候,我在等仲介

通常以前朋友來家裡,他也不太會有什麼反應

但那仲介一進門,他就開始狂吠

明明仲介一臉斯文,也瘦弱的很!

但巧對他就一直充滿了敵意~


之後到了新家,他不像先前會一直窩在門口

但活動範圍還是有限

我出門的時候,還會嗚嗚叫哭的很可憐

但...有一次我回家,發現他一臉驚訝的停格在樓梯間

(我家有個夾層,上面是床)

巧應該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去探險了吧!

OS:OH~OH~被發現了!

還把我的東西給踢倒~

所以他嗚嗚叫大概只維持了一天!

熟習環境的很快~


剛搬進去的前期~

巧都一直扮演著會顧家的狠角色

只要有工人來安裝東西,或是搬運櫃子等

他一定都先吠了再說!

我有偷偷觀察,他只有對陌生的男子才會這樣

哇~是在保護我嗎?(陷入幻想中~)

R0017798.jpg

我在顧門!給我嚴肅點~沒看過壞人嗎?


那天,K跟朋友來家裡拜訪

本來想說巧有見過K,應該不會兇他

沒想到...還是被兇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討好,他還是不太理K

反而比較喜歡他朋友...ㄎㄎ

R0017800.jpg

我在看電視,不要吵我!


K整個很受挫,只好拿出零食...這孩子整個大變臉

R0017804.jpg

是吃的!K是好人!(快示好~尾巴搖搖搖)

 

結果,零食的魅力是很短暫的,稍縱即逝~

R0017814.jpg

我不想跟你拍照!幹麻抓住我!!

 

R0017815.jpg

我在執勤!表情很認真!坐很挺!

 

R0017816.jpg

我跟他不熟耶~可以不要靠我那麼近嗎?(一臉驚慌~)


 

最妙的是,我爸有天來家裡(他們還沒見過)

巧仔整個凶巴巴~是有史以來最兇狠的一次!

是...因為我爸長的像壞人嗎?

還是他之前遇過會欺負他的男生?

總而言之,認定自己為一家之主的巧

會。顧。家-->但僅限於對男生!

 

 

媽咪的小抱怨~

總覺得搬到新家後,巧沒那麼愛我了

不像之前我ㄧ回家,就會埋頭撒嬌

散步回來,有時候就自顧自的跑到樓上去睡覺了

叫他都不理我~

希望他只是還在適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