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腳步進了,但大家似乎沒什麼烤肉計畫~

因為先前的八八水災,讓颱風的消息讓大家備感害怕

因此!針對這次雙颱風~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DSCF3809.jpg  

有了pc home24小時購物,防颱永遠不嫌晚!


趕緊來瞧瞧~我到底買了什麼防颱好物呢!

咦~這是什麼...?

DSCF3810.jpg

上面有個dog字樣!!


把它展開來吧~OPEN

DSCF3811.jpg

這個像是小紅帽披肩的是什麼玩意呢?


嘿嘿~不知有沒有猜中!

我的生平第一篇開箱文,就是為了我們家大少爺~

這小子不知道是過於潔癖還是乖巧過度...

在家裡用尿盆或是請他去陽台,完全不肯大小便

可能是對於樹木,草地有著莫名的堅持

每天的必備行程就是要帶他去公園晃晃~

但下雨濕淋淋的回來,又很怕他感冒

於是就買了這個,狗狗專用的雨衣,防蹣防水~

(我應該很快會為了他去買盆栽放在陽台的...)


話不多說,大少爺快來試穿吧!

DSCF3812.jpg

為什麼這張照片,很像去髮廊準備剪髮的圍兜兜?!

 

 

DSCF3814.jpg

側面照來一張~巧仔穿的挺自在!但一臉不開心...

 

 

DSCF3818.jpg

這款的雨衣有黃紅兩色,我想說襯托他的毛色就挑個紅~

 

 

反應一:不干我的事~

DSCF3820.jpg

我不喜歡拍照啦~雖然我很帥!

 

 

反應二:偷看

DSCF3821.jpg

你知道嗎?拍我的照片要收費的~~懂不懂行情阿!

 

 

反應三:無奈

DSCF3822.jpg

你拍了那麼多張,可以直接帶我出去玩嗎?

(O.S:明明你才剛玩耍回來!)

 


颱風不用擔心囉!

那....我的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