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爸開了個頭...

 


爸:問妳一事看法
我: 恩
 

爸:跟媽離婚事
我:差別在哪
 

爸:離家快五年
      現為兩家公司負責人
      怕財務影響到

我:我不會給你們什麼意見
      因為那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但 只是離與不離 對我來說
      什麼都沒改變
 

爸:只要經濟狀況許可 我都會照顧媽 跟離不離無關
我:所以你只是擔心 財務狀況會有牽連嗎
 

爸:緣起緣滅總有段落
      最近腦袋空空 感覺生命在流失

我:因為我覺得你並沒有走出來阿
      你不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爸:兩個人生活背景不同造成今日的狀況
我:照理說 你回歸了一個人
      應該會好多了
      但是有嗎?
爸:我知道我在此段婚姻裡受傷很重 還沒有爬起來
我:受不受傷 也是取決於個人感受
     你可以選擇受傷 或是學習
     自己受傷時 往往也傷了身邊的人
 

爸:妳去忙吧 再聊了

 

 

最後的ending讓我很生氣...聽到不想聽的話

就要把我打發掉...逃避...

五年的時間了,他還是在怪別人...

學習著自以為豁然開朗的佛學

說著緣分  放空  無欲無求

為何要否認一切的過去?難道都是不好的回憶嗎?

把自己當作無辜的受害者,是不是會比較容易...

 

我一直卡在兩人之間...

始終逼迫自己呈現理智的狀態

但我真的很為難也很落寞...

很氣...

為什麼?要弄到這個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