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言中世界末日

我倒沒特別放在心上,或許對我來說

這些不可控的狀態,多於的擔心也無用吧

 

今年,我30歲了

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但坦白說,還是一樣不成熟沒什麼長進

最近實在煩的荒...

工作,感情,家人這三個佔據生活大半部份的,都出了狀況

 

離職的OS一直有冒出來

但主管多次挽留,與思考到如果離開公司會遇到的困境

就讓我陷入了困境...以及對他來說造成的衝擊

 

感情也因為工作的狀況,常常起了衝突

彼此意見想法的不同...吵架,不愉快

尤其是生日那天,帶給我的失望最大吧

那天很忙,忙到沒有生日快樂歌,忙到快9點才吃到晚餐

沒有卡片,沒有禮物,沒有任何驚喜與用心

雖然一直打預防針,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但對我來說,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第一次有伴卻沒有禮物的生日....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還是我們根本不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