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 理階人事大變動

真的是讓 整間公司 瀰漫著 人心惶惶 緊張不安的情緒

最大頭 優退

兩個經理 一個優退 一個暫時保住了

但是變成奇怪的專案經理 也是懸在空中

陳襄 梅襄 資遣 才差幾年就可以退休了說



梅襄 跟我們還挺好的

剛才他哽咽的說 我有做錯什麼嗎

一個50幾歲的男人(雖然我不確定他幾歲拉)

孩子還小 就這樣突然被fire了

真的很令人心疼



或許真的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備受影響

整個很悶~很不開心

私人公司的鬥爭就是這樣

台中總公司 總經理 為了要鞏固勢力

就拔掉這邊的重要人物

換上自己的人馬



聽說 下一波 要變動的 就是課階了

希望 死喇叭 趕快走

這樣的變動 會不會也影響我

對於未來方向的動搖呢?

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