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找了一個月

目前還沒有任何下文

面試四家公司 完成兩樣作品

沒有任何通知...

不禁懷疑~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還是經濟真的不景氣




發現自己 並沒有特別熱愛的事情

好像都可有可無 這樣是不是有點糟?

出了社會兩年...

德安阿~一年七個月的歲月

到底有沒有成長?




只知道朋友越來越少聯絡

身體越來越勞累

工作越來越不起勁

抱怨變多 快樂變少

唯一不變的 大概就是 喜歡狗兒的程度

在此 要特別對rucy狗兒致上敬意

多謝她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還無保留的 陪我玩耍 撫慰心靈



這幾天 常常作夢

都是夢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雖然不記得細節了

但印象中 就是不太愉快



很想要離開這裡

可能是怕自己 已經安逸的不再前進

也可能真的對這公司抱持放棄的態度

重男輕女是一回事

但是 一直被吹毛求疵 不被肯定

做的要死要活的 卻被兩個廢物打壓

可就不太開心了....



開心是什麼?

有人說 端看你自己生活的態度

從苦難中找尋樂趣

我想我試過~~畢竟我這麼搞笑的人

還蠻會自尋樂趣的

但後來發現

這些歡樂 都很短暫 都很空...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怡然自得阿?

快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