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昨天下午回家拿東西
趁著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ㄧ進門 便來了個大擁抱
他瘦了 眼袋跑了出來 看起來憔悴許多

我忍著 不讓眼淚流下來
因為我知道 這樣只會讓他更不安
其實無法思考 要說些什麼?
只能默默 幫他準備保暖的衣物
叮嚀他 要照顧自己 不要累壞了
身為女兒 能做的 好像只有這樣
他們兩之間的事 我無能為力

這幾天 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每天 忙到11點多回家 洗澡 睡覺
隔天又去上班 週年慶這40天 沒有休假
是否應該慶幸 如此忙碌
才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但是 相對的 我也覺得 好空虛
很不快樂~~
沒有一個談心的對象
沒有一個釋放情緒的管道

昨天 很焦慮
說話速度很快 不停抖腳
抽菸~~

在公司 我是新人 剛好男男 女女 已經成為好友
多了我ㄧ個 只好去跟主管聊天
還被傳說 跟主管可以成為一對
呵呵~~真是....無奈
怎麼這麼多話的我
居然可以 ㄧ整天都不怎麼說話
阿~~~~我快發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