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傷害了他
因為我不夠堅強 所以說了要ㄧ個人
讓他覺得 話都是我在說 好像要怎樣就怎樣
說實話 現在我很需要他
但是 相對的 我抗受傷的能力也就越低
打了電話給他 他沒接
我就不會再敢打了吧~~
因為 我無法認受 ㄧ次 兩次 三次
希望落空的感覺

不求 他會回來找我
畢竟那樣太自私 是我先傷了他
而且 現在我那麼低落
情緒也多變
他會很辛苦 也不會開心
只希望 他不要怨我 恨我
能夠覺得 跟我在一起的時光
還是美好的~~

ㄧ年~我爸說至少要一年的時間
所以 我跟媽媽 都不能再抱任何期望了
我也必須趕快振作
我很軟弱 卻要很堅強
是辛苦的~但是 這個時候 不能依靠誰了
只有我自己
這個家 已經不完整了
必須 在不完整中求完整
畢竟我不能再失去什麼東西了

我無法再像從前ㄧ樣 勉強自己笑著對人
好像做什麼 都力不從心
給我時間吧 雖然我真的不確定
時間 能帶走或撫平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