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跟媽媽 聊我跟他的事
突然點通了一些東西
媽媽說 在這個世代
能找到ㄧ個 忠心而且愛你的男生
是很不容易的....

她笑著跟我說...
你看 妳爸爸也是這樣ㄚ
他從來不會甜言蜜語 當初ㄧ點都不覺得他在追我
但是 反過來想
相對的 他也不會對其他的女生甜言蜜語阿

有些男生的想法是很單純的
妳爸爸 覺得他把錢都交給我 就是愛我
不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不會買花 不會帶我出去玩...
所以 我只好把我喜歡的 告訴他知道
像我訓練他 中午的時候打個電話關心我
他到現在 還是會忘記....(呵呵)
但是 他的心 在我身上 工作是為了我們
工作完就回家 不會亂跑
有時候 為了他的木訥 很生氣 卻又好笑
但是 這也是他難得可貴的地方 不是嗎

媽媽說 你看 璁仔就像一個小朋友
補完習 很開心的在打電動
心裡想著 嘿嘿 女朋友在工作 可以偷玩摟
就像 小朋友出去玩瘋了 忘記打回家而已
更何況 他還不是跑出去玩
也不會 像有些男生 在外面會亂放電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其實 他再想破頭都想不出所以然
因為 他的邏輯 就是如此
怎麼也無法 像女生ㄧ樣 想的那麼多
所以摟 就不要為難他了
但是還是希望....
他能夠貼心ㄧ點(笑)

多謝這一段時間 陪伴我的人
謝謝你們聽我說了那麼多的話
開導我 安慰我
雖然 我哭的像豬頭ㄧ樣
能知道我網誌的人 看的到這篇文章的人
我愛你們
只有你們 是我所信任 可以信賴的
育屏 電電 慧芸 球球 老范 大眼睛 千雅...(沒有順序啦!!)
在此 致上最深的感恩之意(最喜歡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