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關電腦的他 登出了msn
暱稱改成「也許有些事情是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
或許是 我的回答 太過於冷漠
讓他只好退縮...

從他打來的那時起 我一直在盯著手機
想起他說過的話 如果對方有重要的事 會再打來啦
所以 我等著....還很沒志氣的打了回去 無人接聽
等阿等 到了10點
孤單北半球 的鈴聲終於響起
電話那頭的他 似乎很訝異 我會接電話?
有點 說不出話來
豈知那10秒鐘 對我來說 有多長
一邊猜測 一邊害怕
於是 我說要掛了電話 吹頭髮
這時 慶幸自己剛洗完頭
因為 這一切太突如其來.....

msn上 他說
知道 我不開心 他很抱歉
尤其我最近又忙 他的忽略 忘記來電...

電話 不是我在意的....

我請他好好的思考過 再說出口
不是我不想跟他合好
而是 我們因為這個問題
爭吵了許多次
我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

這是我對自己的把握
我覺得 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的心 一定會變的醜陋不堪
對他的感情 也會變質
我不希望 變成這樣
所以 這次必須是 很慎重的思考過

所以 不自覺的披上了面具
不敢流淚 不敢說 我很想他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想
這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我只是希望你
多關心我一點
多在乎我一點
多需要我一點
多愛我一點...如此而已

拜託你
在你想好的時候
帶束美麗的花 來見我
我一定會 痛哭流涕的 上前擁抱你

拜託你
在你要放棄的時候
想想 我們的過去 不要放棄

如果真的不行 你也疲倦了
那就 早點傳簡訊跟我說吧
至少 我有忙碌 可以當作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