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幾天了?
我想 應該有一個禮拜了吧!
算不太清楚 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有時候想想...會不會是我想太多?想嚴重了?
才會這樣 ㄧ而三 再而三 的胡鬧

但是其實仔細思考
我現在會有這樣的感覺 以後也ㄧ定還會有
所以 倒不如 趁早講明白比較好

幫忙找了許多藉口
最常用的理由就是...他曾經受過傷
所以 不願意再投入自己的感情
但是他從前好像就有這樣的問題
被認為 不夠愛對方
還有個理由 他太木訥...
不知道如何經營感情?

是不是我不夠成熟?
所以 無法堅定的相信 自己被愛

男人其實都知道
女人只要收到花 就完全被感動
但是 男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花能幹麻?又不能吃...ㄧ下就謝了
但女人會因為花 而開心好久..好久..

男人其實也知道
情書 讓女人落淚
但就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又怕自己的字醜 丟人 或是留下證據
但女人 會ㄧ個字ㄧ個字的讀
甚至把它背起來 藏在心理
可能十年半載後 拿出來讀 還能會心ㄧ笑

女人就是期待太多 所以失望也越多
又不願明講 好像丟了自己的臉
總認為 對方應該知道
如果說出 送我ㄧ束花
或者 寫封情書給我吧
自己的價值 馬上降到最低

但是反過來說
這個社會是父權社會
女人本來就被定義為 含蓄
所以 要求男人主動 應該還不過分
自古以來 只有聽過 女人 倒貼 男人
從來不會說 男人倒貼女人(除非 那女的很有錢啦)

怎麼突然說起大道理了!呵呵!
只能說 這次 我想完全的當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