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還要上班 畫了個大濃妝
期待能改變ㄧ下 自己的心情
想了最壞的可能 就是回復到ㄧ個人的生活

沒有信心 對我自己
這樣反反覆覆的爭吵 讓人心疲倦
我不知道 他怎麼想
他喜歡單純 簡單的生活
卻被我這 鑽牛角尖 胡思亂想的人
搞的ㄧ團糟...

他沒有正面回答我
願不願意 繼續下去~
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過或許 這樣對他來說比較好吧
可以隨心所欲的過自己的生活
不用煩惱 還要安撫另外一個人的心

想要休息 去跳個舞 喝個酒
其實 逃避說穿了
只是給自己一個藉口
是自己 不讓他來找你 不讓他跟你說話
不是 他忘了! 不是 他不在乎! 不是 他不愛我!
是我自己斷了路
這樣 或許心裡會好過ㄧ點
努力讓自己很忙 反正週年慶也要到了
今晚 同事約說要去吃火鍋
我不愛吃火鍋....
但是 或許能因為 大家的歡樂氣氛
讓自己逃避一下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假了
周圍的人 不是自己所信任安心的朋友
所以 得把自己 裝起來
哭泣 躲廁所 不出聲~
不開心 要笑 ~
不熟 裝熟~
無法誠實說出自己內心的話
回家更不想說話
期待自己 不能一直往壞的方向 沉倫
可是~就ㄧ下下~讓我低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