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寶貝

我還是沒有勇氣 接你的電話
因為害怕 我會沒用的哭泣 話都說不清

這幾天 我ㄧ直很難過
不是因為 你做錯了什麼
而是越喜歡你 越去感受 你的小小忽略
就會讓我大大的介意 與傷心
這麼說 可能很不公平....

但是 ...
那天 你沒接我電話 我不是怪你開震動 所以沒聽到
而是 已經12點了 你怎麼沒想過要打給我 或是 我會打給你

其實 無法列舉 到底是什麼事

可能你覺得 我在你身邊 你就開心了
但我心裡想要的 是你的擁抱 是你的疼愛
可能你覺得 心裡愛 就是愛了
但我心裡想的 愛是要看的到 摸的到
可能你覺得 有我的支持 你可以完成許多夢想
但我心裡想的 是我能成為你的夢想
可能你覺得 愛情無常 未來不定
但我心裡想的 用心經營 就沒有遺憾 就能創造未來
可能你覺得 我看不到你的用心
但我心裡覺得 我用了你感受到的方式在用心

我沒有任何一點責怪你的意思
你常覺得 我說話 很誇張
說 你ㄧ直都....
你常常都.....
你根本......
這是女人的語病 目的只是為了讓男人更在乎自己
這是相對的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抱歉

現在的我 失去了平衡 不停的責怪與自責
所以 只好選擇逃避 跳脫
這不是你帶給我的痛苦
你給我的是快樂 而痛苦通常是自己造成的

給我時間 讓我調整心態 我不是聖人 無法愛的沒有回報
給你時間 希望你能為我改變 如果願意 並不會失去自我
只是 感受對方的感受
男人 女人 並不是兩個星球的動物
我們一直在學習 用心去感受 對方的邏輯
狗狗搖尾巴 是開心 貓兒呼嚕叫 是舒服
語言不通的我們與他們 成為知己 成為依靠
或許人類因為有太多的想法與感情 而變的複雜
但是 我不用了解全世界的想法與感受
我只要用心的 去感受你的感受 如此便足夠~

語言常會因為許多原因而變質
可能是語氣 可能是情緒 可能是想法
所以 我選擇寫信給你 是經過思考整理的

我不敢說 我很勇敢 很堅強 不會放棄
但是能讓我勇敢 堅強 不放棄的人 只有你

寶貝 晚安了
希望我給你話語 你能100%體會
雖然 人與人 之間 心中的一把尺跟標準 不可能是ㄧ樣的
但是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