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開心
大眼睛好心陪我聊了起來
我跟他說我的難過,他跟我說

談戀愛 就像兩個人在搬一樣東西
如果一個人比較出力,相對的
另一個人就會覺得比較輕鬆

嗯嗯~ 很有道理!!
因為 我現在覺得好重,心有餘而力不足

大眼睛說他之前也是這樣
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付出,也不知道愛的表達
總覺得,就是情侶啦!還要花什麼心思?
分開之後,才知道
他很愛她~但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他說...
或許要到失去了!痛了!才會懂得這個道理~

這是什麼樣的迷思ㄚ?

殘忍!!但是,或許真得如此~

犯賤的人類 (我也是其中ㄧ員)


我決定要好好靜ㄧ靜了
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到 愛意與用心
我很沒有安全感 很痛苦
不負責的 就逃吧

「他其實不愛你」書中表明
一個真正愛妳的人
他的態度應該是明確、熱情、積極的
照理說,他天涯海角都應該想辦法找到妳
怎麼會因為開會太忙忘記妳正在等他的電話呢?

很多年前有本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認為男女溝通不良,是基本結構的不同
也給了彼此不花心思了解對方的 最。佳。理。由。
但是 是真的聽不懂?還是「不願意」聽懂?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