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2點了 你沒給我通電話
打給你 也沒接 後來打給小美
才知道你們電動打的起勁
怎麼這樣 忘了我
躺在床上 沒用的偷哭
我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感受不到

明明拜一才見過面 卻覺得離你好遠
你不再有想抱我的衝動
看到我不會開心的笑
即使我在你身邊 卻好像可有可無

害怕的事情 要發生了嗎?
社會與學生的距離~在考驗我們
我很努力,不想讓這情形發生
可是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感情是要經營的,你懂嗎?
不會放在哪裡,ㄧ切都順利...

最近我常問你,是不是不開心
你ㄧ定覺得煩,但是我真是 沒有安全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