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他談了戀愛 一直 我認為他不懂得愛
因為他曾經那麼 不看重 甚至為了別人的眼光 而愛
但是 這次我感覺到 他是真的用心的愛了

每一次的戀愛 都是那樣獨特
用盡心力 不停愛 也不停傷害
像是緊緊抱著一個人 卻一邊拿刀在砍
傷了對方 也傷了自己 然後血流盡了
就躲在牆角 說自己再也不要愛了

對於他 確實讓我受傷許多
也因為 沒得到過 所以一直覺得 他是好的
其實想想 真是可笑 那麼多年了
早就是兩條平行線 或許也從未有過交集
所以 他談戀愛了 很好
因為 我也很快樂的在談戀愛

我想問 愛有沒有分輕重?
我說的愛 跟你說的愛
秤起來 哪個重? 量起來 哪個大?
羨慕別人的 甜蜜
男生阿~這麼疼一個女生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隨時想念的露出笑容

他說:好不好 好不好 做我的女朋友 好不好
我願意陪你吃飯吃到老...
我知道這樣很傻 可是我想要一直這樣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