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真是悶得慌 有一股想出門的衝動
騎上我的小灰狼 到門口商店補充我的傢伙
突然 下起了大雨 大到 像是拍戲那樣人工灑下的巨雨
只好 坐在店門口 點燃我的傢伙 等...

雨一變小 我就等不及了 聽著音樂 單純的想吹吹風吧
小灰狼今天很乖 速度讓我很滿意
一個念頭 往陽明山出發
我想 幫自己賣一束花...竹子湖=目的地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少 倒像是回到鄉下
很自由自在 雖然一個人走 卻只有輕鬆自在
到一家小店 喝了我最愛的薰衣草奶茶 還有手工餅乾
滴滴答答的 剛好又來避雨

出了店 才知道 被花室的屋頂騙了
原來外面 晴空萬里 是屋頂在灑水 呵呵
真好 沒有下雨
挑了一束 淺紫色的玫瑰 小小朵的
老闆說 那是基因改良過的
沒有刺 也會活比較久
爽快的多了一抹清香紫 跟著我

回程經過 第二停車場 那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因為 小時候 家人都在哪裡 一起烤肉 玩老鷹抓小雞
可惜 現在 那裏不能烤肉了 冷清
陽光 白雲 和風 讓我忍不注 手舞足蹈
隨著音樂大跳特跳
一下子芭蕾 一下子hip hop
整個陽明山 像是我的舞台 任我快活
真的是全身汗水 大聲喊叫
暢快~
原來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