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黑夜的偽裝 我行動了
台北的夜晚沒什麼車 讓我放心的聽著音樂 飛馳
用蝴蝶結綁住的鑰匙 搭配著強風 開了門
喵咪機伶的探出頭來 我進門 轉身 關上
突然 手肘壓到了開關 昏暗的燈光 也足以讓我驚恐
趕緊消滅 床上的人影 翻動了一下
喵咪圍繞著我 像在催促我
於是我就地而坐 伸出手來撫摸他
雖然一片黑暗 但是喵咪總是有辦法找到我的位置
我沒有出聲喊他的名字 他也很乖的不敢吭聲
極有默契的 一人一貓 相互依靠
落淚了 在這個空間裡
我為的 是想來看看床上那個我所思念的人
緩慢的 我起身 站在床尾
182的他 露出了腳ㄚ子在外面
雖然黑暗 看不到他的面貌
可是隱約感覺的出他呼吸的起伏
這間房間裡 有他的氣息
所以我想念...
他身旁睡的是借住的朋友 (心驚)
要是吵醒了他們 真是不太好
搞不好還以為 我是摸黑偷竊的
乖乖 回到與喵咪 一同的位置
前天他提分手 讓我好難過
但隨即說了是一時情緒激動 並沒有那個意思
昨天我跟他說 請他好好思考
不要因為 我說什麼 而改變
而是 真的想要那麼做 才做
不然 他不甘願 活不像自己 也不會開心
對我們復合之後 也不見得好
所以我在等待 而等待是折磨人的
本來想帶走什麼 可以解我相思之苦 但又怕被發現
所以 只要處在他的空間 就夠了
我是瘋了 傻了 可怕的
才會在半夜偷偷溜進他的住處裡
趕快起身 把門帶上
雖然喵咪不捨 我也不捨
但是 我得走了 得回家了
這趟旅程 就當做個秘密 放在心裡吧
噓~~不可以說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