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的朋友
傷了你

那感覺很複雜...
對於你們的戀情 我本不該過問
但 就是無法給予祝福
或許是我的觀念 或是我的誤解

那天 是我的錯
我不該 對著別人訴說對你的不滿
還用了那麼嚴厲的字眼 難聽的用詞
當你發現時
用著快流下淚的雙眼 輕拍著我
我卻還是...讓你們離開了現場
沒有多做解釋

聽說 你傷心的哭了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
卻在背後這樣說你
我光是想像...就好難過~好後悔
傳了簡訊給你
只是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雖然可能於事無補

沒有再連絡
你也就飛去了另一個國度

所謂 志不同 道不合 不相為盟
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曾經 我被這句話 狠狠打了一巴掌
現在 卻是體悟了這種感覺

但是 我還是要說聲
對不起~抱歉!
謝謝你曾經 做我的朋友
希望你 一切順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