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認為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或許我不該 為此 而流淚到睫毛膏糊掉

我只是不懂
我在哪個位置
為什麼 你先想到自己
然後就是別人 而不是我

是因為 你把我當成自己人
所以 犧牲沒關係嗎?

沒有為了我的委屈 而伸張過
沒有為了我們的未來 而爭取過

有時候 我覺得 已經退到無路可走
你不提未來 卻要我有信心

我是不是太寵你了
寵到你覺得 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
我很想你 就騎很遠的路 去接你放假
我很愛你 所以看到什麼都想到你 想送給你
我很疼你 都快沒錢了 還是想買你愛吃的零食
我拋開了女生 任性 無理取鬧的特權
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哭 所以盡量不在你面前哭
知道 你懶的過節日 所以也都一切隨便
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生氣的時候
都理性的掛上電話
不用你安慰 不用你討好
自己生完悶氣 再沒用的打給你

你害怕受傷 我害怕讓你受傷
所以 受傷的是我自己

眼淚停不下來
健忘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