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屏 范 翰 今天結伴出遊白沙灣
幾次跟屏出來玩 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像是...

在海中 浪來 她怕 所以大家護著她
連她吃到水的樣子都覺得可愛
而我 吃到水 被笑幾聲 繼續載浮載沉
喝了酒 她容易暈 而我似乎千杯不醉
大家護著她 怕她跌倒 還有人送回家
而我 自己搭著捷運 轉公車 乖乖回家

能貼切的告訴我 這是什麼感覺嗎
是因為 我太可以獨立 太堅強
所以必須 不被溫柔的對待嗎?

我活在這樣的矛盾中
希望自己可以獨立 又希望能有人照顧
所以 感覺很悶
是我在吃醋嗎 羨慕嗎 忌妒嗎
她的好人緣 大家都喜歡
男孩子都疼...

我好像只能
跌倒自己再爬起來 不喊一聲痛
快滅頂了再用狗爬式撐起來 拼命的游
酒喝多了故作鎮定 因為別人比我需要照顧
夜深了 自己回家 不會有危險
我就是說不出口...
但是又希望人家發現...
真是矛盾加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