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某天血管暴衝、神智不清的情況下

我盯著電腦螢幕上,那令人心癢的數位單眼

望著它不到24小時,我的手指就那麼給它按了下去

很多張的小朋友,就這麼離我而去了...




我不會寫開箱文

拿到相機後,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沒幾天,居然就拍了6百多張(傻眼)

但我覺得還OK的~大概只有帥氣的SKY充當魔豆還可以看

看來我的技術....要更加努力才行阿~




盡心盡力的SKY大爺,攀上沙發,做出可愛惹人憐的表情

(剛剃完毛的他,看起來年紀好小)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另外,聰ㄟ居然誤打誤撞的,拍了一張我挺喜歡的照片



但我一直跟他強調,是魔豆的功勞(真是不知羞恥ㄚ我....)




這張照片,我還後製調做了裁切,調了顏色

讓反差更強烈~




有點復古的感覺,我很喜歡(雖然黑眼圈看起來更嚴重了阿~~~~我懶的修)



我只能說數位單眼真是個讓人沉溺的恐怖漩渦阿~

有空再繼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