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與璁同去墾丁 竟讓我困擾

jerry好心的陪我聊了好久
我很驚訝 他那麼了解我 把我分析的如此透測
能跟他聊天 真的很開心
果然 他是能讓人安心 信任的人
有這樣的好朋友 實在可貴

開始悶了 今天一整天
原因不明 但或許其實我是很明白的
怎麼沒有令人開心的事

你怎麼像波浪 一波又一波
視線無法在我身上 停留超過48小時
感覺你累了 倦了 或是 根本不花力氣
怎麼我不是絕對 不是唯一

跑步機真的很神奇
很努力的跑 汗流浹背
45分鐘過後
發現自己還在原地

畢業? 失業?
這不苦~苦的是 沒有朋友替你分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